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饶河县小佳河镇农民协会举办科技大集

来源:黑龙江农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06-4-14

本网饶河县农委信息员李凤燕讯    饶河县小佳河镇农民协会在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举办了第四届的科技大集活动。大集上彩旗招展,人声鼎沸,县科协、农委、质监局、团委、妇联、畜牧局等10多个涉农单位、2000余名群众参加了科技大集。

大集上,农技推广专家当场为农民朋友做2006农业生产年景分析并解答农民生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农业综合执法部门的同志加强了农业执法的宣传,现场指导农民如何鉴别假化肥、假种子、假农药并下发了宣传资料2000余份。

在科技大集上农民协会会长方东朔还对本镇的20余名贫困大学生家庭进行了捐赠,现场捐赠农用物资近万元。

本次科技大集共发放传单2万余份,内容涉及农业热点信息、科学种养殖、病虫害防治、特色栽培、农业新品种新技术等多方面。

在全县备春耕生产之际,此次科技大集为农民科学种田、安全购买农资、增产增收送来了及时雨,深受广大农民群众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