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科技活动周走进千家万户

 

    东北网2006-5-25   20日上午,以“携手建设创新型国家”为主题的我市第六届科技活动周活动在富锦市图书馆拉开帷幕。

  据悉,活动周期间,将进行俄罗斯远东地区科技项目推介、富锦市高新技术成果展,进行项目推介;借助黑龙江省技术交易中心富锦分中心揭牌的契机,邀请省内农业技术专家,对我市农业技术经纪人进行培训,开展农业科技咨询,农业科技成果推广等活动;结合农业科技进农户活动,组织富锦市农业技术专家,到各镇、村现场指导,进行田间技术示范;利用市公众信息网,结合宣传标语、宣传单等方式进行宣传,开展《黑龙江省科普条例》网络有奖问答和学生网络知识竞赛,以及科教片展映活动,青少年科普活动。

  当日,结合广大公众关注的防震减灾、公共卫生、安全生产和生活等热点问题,市委宣传部、科技局、科协等部门还组织开展了地震、卫生、环保、气象等方面的知识展,并组织有关专家进行义务咨询,解答公众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