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七台河市科技活动周落幕

来源:黑龙江农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06-5-31

     本网七台河市农委信息员袁晓丹讯  526,由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农业局等十余家市科技活动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合举办的2006年全市科技活动周落下帷幕。

    520上午,在山湖大街,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等十余家市科技活动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通过悬挂写有“携手建设创新型国家”醒目条幅和标语,设立宣传台,展出现代科学技术、现代信息技术及崇尚科学、反对迷信,大田生产和经济作物生产技术等内容的三十余块宣传图板;免费发放保健药品、药具、医疗义诊;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为广大市民答疑解惑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群众性科技活动和科普宣传,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咨询。

    今年的科技活动周围绕“携手建设创新型国家”主题,进行以构建和谐社会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安全生产知识普及等活动。据悉,在52026日的科技活动周期间,各单位还结合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和服务“三农”,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紧紧围绕生产安全、公共安全与科 技创新知识普及等内容,开展了科技宣传、科技讲座、科技下乡下企等多项活动,在全社会广泛深入地宣传了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增强公众的科技意识,提高全民的科技素质,引导激发公众自觉学科学、用科学的积极性,为促进科技与经济结合,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丰富的技术 源、知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