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双鸭山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对农村科普情况进行视察

来源:东北网  发布时间:2006-6-8

    东北网双鸭山65 近日,在市政协副主席刘忠臣的带领下,双鸭山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会同市科协和市政协提案委员,对全市农科科普情况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深入到宝清县小城子镇,听取了镇领导对科普工作基本情况的介绍。深入到梨南村,参观了种植基地和养兔基地,并同干部群众就如何加强农村科普工作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委员们就如何积极打造和创建农村科普品牌、逐步探索建立和完善新形势下开展科普工作新机制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刘忠臣指出,农村科普工作对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具有重要作用,各级党委、政府要重视科普工作,把科普工作纳入各级党政工作目标管理和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的范畴。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农村科普工作。要把农村青少年作为农村科普工作的重点对象,发挥他们在科普工作中的主体作用。要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开展农村科普工作,扩大科普工作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