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12个农业项目对接农民

来源:哈报网  发布时间:2006-6-23

  哈报网讯(刘志明记者秦岭)昨天,动力区农业科技培训基地、科普基地、农业科技成果产业化基地正式挂牌。

  昨天,动力区科技局等单位邀请来自东北农大、省科学院等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的40余名专家学者与该区百余名农业专业户汇聚省农科院园艺分院,开展新品种、新技术对接合作。在省农科院园艺分院强大的设备、技术支持下,农业科技培训基地、科普基地、农业科技成果产业化基地等3个基地,将服务全区17个行政村3万余农民,为农民依靠科技增产增收提供了重要保证,为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科技成果转化提供了平台,同时标志该区农业科技化的进一步发展。

  会上,省内科研院所先后发布了极耐储运、货架寿命长达30天的东农711番茄,国际紧缺的药材龙胆草全露地育苗技术等有关农业项目的科研成果30余项。省微生物研究所与动力区太阳升村签订了生物杀菌剂推广试验点的协议,当天共签订农业项目对接协议1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