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绥化市社区科普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召开

来源:东北网   发布时间:2006-10-27

  东北网绥化10231018,绥化市社区科普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议在安达市召开。各县()区科协主席及社区代表、安达市各社区的负责同志共70多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洪烈在会议上讲了话。

  与会人员参观了安达市世纪花园社区、绿色家园社区,观看了安达市《科普风来结硕果》专题片,命名了绥化市首批科普示范社区。

  会议提出做好社区科普工作是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是促进城市经济结构调整的重要基础,是提高城市居民生活质量的客观需要。社区科普工作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大局,突出实效性、针对性、广泛性、灵活性,在提高市民科学文化素质、构建和谐绥化中发挥作用。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科协及社区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丰富服务内涵,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推动社区科普工作创新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