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鸡西市第十九届农村青年科普之冬启动

来源:东北网    发布时间:2006-10-27

  东北网鸡西1024电 记者(薛剑虹) 1020日上午,全市乡村青年文化大集暨第十九届农村青年科普之冬全面启动。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马志勇,团省委副书记沙广华等出席启动仪式。

  这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以科技、卫生、文化“三下乡”活动为载体,开展农村青年科普大集活动;以服务新农村建设为契机,开展农村新型青年农民科技培训活动;以宣传新农村建设为内容,全市将成立百支新农村理论宣传小分队和文艺宣传小分队,重点解决农村青年缺少生产技术、市场信息等实际问题,发展现代农业,提高农业科技含量,全面提高广大农村青年的科技文化素质,为推动我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启动日当天,市医院医务志愿者服务队在西郊乡为村民义诊;福寿堂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为村民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广谱抗菌药品;市艺术剧院志愿者服务队还为村民送上一场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