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双鸭山市第十九届科普之冬大集在宝清县青原镇举办

来源:黑龙江农业信息网    更新时间:2007-1-23

    本网宝清县农委信息员叶广海讯  双鸭山市第十九届科普之冬大集活动于日前在我县青原镇举办,县委副书记鲍君章,县委常委、副县长曲加祥参加了此次活动。

    市科协、沈阳化工研究院、市农委等十一个部门的农业科技战线专家和工作者参加了这次科普大集活动,活动中,市科协领导代表省科普之冬活动领导小组向我县科协授予了第十八届科普之冬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并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宣读了《中国科协、国家财政部关于给予宝清县夹信子镇毛葱协会20万元科普惠农资金》的文件。

    活动期间,专家和科技工作者为农民朋友送来了科普书籍、农村实用技术光盘和科普春联,还通过设立宣传板、发放宣传单、资料、挂图、图书等方式向赶集的农民宣传相关的科学知识和科技成果,各展台前的宣传材料很快被农民索要一空,农民朋友还兴致勃勃的在展台前就各自关心的科普问题向专家咨询,科普服务活动深受群众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