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农民"抢"技术

来源://suihua.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1-26 08:58:24

  “听说今天在这里举行科普宣传大行动,一大早,我就赶来这里,怕拿不到我想要的农业技术资料。”向阳乡百合村李恩手里拿着一叠厚厚的资料高兴地说。

  115,肇东市在昌五镇举行了冬季科普大行动。李恩一早就从23公里远的百合村赶到该镇农贸市场等候。

  “我是搞种养的,尝到了科技致富的甜头,前两天听说今天在昌五镇搞科普宣传活动,所以一大早就往镇里赶,了解有什么种养新技术。”明久乡幸福村刘孔华对笔者说。原来,他是靠养鸡、养猪、种瓜果富起来的,每次举办科普宣传、科普讲座他都参加。

  在病虫防治养殖技术等宣传牌下,50长的各行业宣传摊点,设科普咨询点38个,展览板26块,前来观看的农民将其围得水泄不通,有咨询农作物病虫害综合防治的,有咨询养殖新技术的,专家们对此一一作出热情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