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龙江讲坛第二十七讲2月10日开讲 引导孩子健康成长

来源:东北网   更新时间:2007-2-5

  东北网22(记者 张丹)由省文化厅、省社科联和省科协共同主办的公益性系列科普讲座“龙江讲坛”第二十七讲将于2109举行。

  本讲主题:《科学的家庭教育观》,主讲人李晓凡是一位著名教育演说家,现任哈尔滨市卫生学校副校长,黑龙江省家庭教育学会常务理事。是全国家庭教育专家组成员、全国家庭教育学会讲师团成员、全国更新家庭教育观念报告团成员,曾获全国家庭教育先进工作者、全国优秀家长、黑龙江省“十大杰出母亲”等荣誉称号,在人民大会堂家庭教育报告会做首场报告,代表大陆的家庭教育专家到台湾参加海峡两岸第八届国际家庭教育研讨会,在全国各地做报告六百余场,听众达百万人。

  欢迎广大听众热情参与。请于即日起至29每天开馆时间,在省图书馆新址一楼(南岗区长江路216)接待处免费领取入场券,学生免票入场。咨询电话:53969016 86230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