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北安分局--东北农业大学科技教育及项目合作签字仪式举行

来源:黑龙江省农业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07-03-14

    本网讯 314上午,伴着和煦的春风,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北安分局--东北农业大学科技教育及项目合作签字仪式在农垦总局办公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省政府副秘书长金济滨、省农垦总局局长隋凤富应邀出席签字仪式。

    会议由农垦北安分局党委书记李殿军主持,东北农业大学校长李庆章、农垦北安分局局长李佐同分别作重要讲话。

    李庆章校长称此次合作是立足龙江、面向“三农”、发挥优势、积极服务的无障碍合作,是政府、大学、企业三股力量螺旋式推动社会经济的发展,他对签约仪式表示祝贺,并期待合作的开始、预祝合作的成功。

    农垦北安分局李佐同局长认为此次合作扩大了双方在人才培养、人才使用、科技创新、现代农业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形成相互依托、合作互动、互利互赢、共同发展的格局。

    会上东北农业大学副校长包军、农垦总局北安分局副局长陶喜军分别向与会同志介绍了东北农业大学和北安分局的基本情况。

    东北农业大学各学院院长、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农垦北安分局领导、各农场场长参加签字仪式。

  农垦北安分局局长李佐同、东北农业大学校长李庆章在签约书上签字,红星农场代表、东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代表就有机蔬菜加工项目在签约书上签字。

    最后,与会双方代表、见证人共同举杯预祝合作愉快、合作成功。签约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