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东宁县第十二届农民科技节隆重召开

来源:牡丹江市农委    发布日期:2007-03-21

  本网牡丹江市农委信息员丁国新讯 319 , 东宁县第十二届农民科技节在东宁县东兴路隆重召开。此次科技节由东宁县科学技术与信息产业局、县科协联合承办。

  早上8点多钟,科技节还没开始,来自全县各乡镇上万名农民和群众带着谋致富、求发展的热切心情就已经来到了会场,把这里挤得水泄不通。

在主会场,由县科技信息局组织必得金食用菌研究所、食用菌协会等单位,充分利用农民科技节这一载体,通过多媒体演示、现场咨询答疑等方式,大力宣传液体菌种新技术,提高广大黑木耳栽培户依靠科技进步发展经济的意识,加速黑木耳液体菌种生产技术在全县的推广应用。这也是东宁县科技节活动中呈现出的一个亮点。

在科技咨询台前,农民们围着农业专家问个不停,为了能够“抢”到一份实用科技图书,科技宣传资料展台前更是被里三层外三层的农民围了个严实。

  此次活动有53个科普成员单位和县内130多个机关、企事业单位参加。展台总长度2000多米,各类展板300多块,发放资料、宣传单20万份,各种图书1万多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