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柳毛乡科普大集惠农民

来源:东北网    更新时间:2007-4-16

  东北网鸡西419一年之际在于春,料峭的春寒挡不住农民追逐科技的脚步。41日上午,柳毛乡党委组织涉农人员30余人在柳毛农贸大集举办了以“服务群众、推广科技、建设和谐新农村”为主题的科普大集活动。

  “给我来一份蔬菜育苗新技术的资料!”“能给我讲一讲贷款方面的知识吗?”一拨又一拨的农民不停地提问,熙熙攘攘的人群好不热闹。有的在忙着领取农业生产新科技和新信息宣传资料,有的则围在农业专家周围询问相关政策和问题。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里,30余种8000余份宣传单及资料就被农民“一抢而空”。一位村民手中拿着资料高兴地说:“我们农民想致富,就得靠技术,这次有关部门把技术送下来,真是给我们送来一场‘及时雨’。”

  柳毛乡领导说,办科普大集关键是让群众满意,我们力争把科普大集办成服务于民、方便于民的好事、实事,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