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中国食用菌产业考察团到"伊农网"考察指导工作

来源:伊春市农委    发布日期:2007-05-16

    本网伊春市农委信息员李芳讯  515下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部负责人侯正祥、中国食用菌协会副会长李玉春及中国食用菌商务网负责人一行三人在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霍明瑜的陪同下,到市农委考察“伊农网”及“中国黑木耳网”。

    市农委主任冯武成向考察团介绍了“伊农网”、“中国黑木耳网”等网站对促进我市的农业和森工多种经营发展所发挥的重大作用,提出了进一步做好农业信息化工作的观点和看法,并建议国家今后加大农业信息的投入,电信部门在宽带延伸和上网费上给予扶持。

    市农委助理调研员陶明新向考察组汇报了“伊农网”、“中国黑木耳网”等网站建设与运行情况,并进行了现场演示。他还诚恳地希望能与“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建立网站合作关系,信息共享,重点栏目共建。

    考察组对我市农业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伊农网”、“中国黑木耳网”等网站对加快我市食用菌产业发展所发挥的作用以及在多年的工作中所积累的丰富经验。他们还对“伊农网”站群今后的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意见,表示愿与“伊农网”、“中国黑木耳网”等网站建立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