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2007年哈尔滨市科技活动周正式启动

来源:东北网   更新时间:2007-5-21

    东北网电据哈尔滨新闻网讯(齐智杰记者何秀丽)2007年哈尔滨市科技活动周昨天在香坊区尚志公园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香坊区青少年科普基地的车模航模表演、市体育局免费体质测试及5所市级医院现场开展的医疗咨询、义诊等便民活动惠及数百市民。据悉,昨天共有近50个单位在各分会场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新颖的宣传及利民活动。

  据介绍,本届科技活动周以“携手建设创新型城市”为主题,突出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关注民生特点。活动周期间,市科技局等单位将组织开展科技促进新农村建设、科技进社区、青少年科普、公共安全、卫生健康资源与环境、职工技术培训等面向公众的九大专题活动,各区、县()也将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传染病防治知识宣传、科普健康快车进社区、科技就在我身边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群众性科普活动,哈工大科学园、东北林业大学重点实验室、省地理信息园、市农科院等科普基地也将向社会免费开放。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聂云凌出席昨天的启动仪式并讲话,市领导才殿国、王莉、贺晔出席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