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哈尔滨市科技活动周首次举办活体动物科普展

来源:东北网   更新时间:2007-5-22

  19日,由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省科协主办的2007年黑龙江省暨牡丹江市科技活动周在牡丹江市文化广场开幕。活动周以“携手建设创新型国家”为主题。活动周期间,宣传、咨询、演示、报告会、技术培训等丰富多彩形式的科普宣传系列活动将活跃于省内各科普场馆及公共场所。

  今年的科技活动周以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保障安全健康为主要内容,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为主线,针对新农村建设、青少年科普宣传、网络科普宣传、科技进社区、公共安全等九大类科普内容,开展科学技术的普及与宣传。

  哈市科技活动周也于今日在哈市香坊公园正式启动。《走进科学———古今动物总动员》活体动物科普展在哈尔滨科学宫拉开帷幕。据悉,这是哈市首次举办有关活体动物的科普展览。此次展览开展首日即接待了2000余名参观者,展览持续至20日结束。(丁宁彭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