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七台河:科技活动周崇尚科学成时尚

来源:东北网   更新时间:2007-5-29

  东北网525 525,七台河市“携手建设创新型国家”主题科技活动周活动落下帏幕。

  519,科技活动周开幕当天,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科协、市文化局、市农委等10余家市科技活动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了活动。在煤城商场门前,设立宣传彩虹门、悬挂醒目条幅、摆放宣传台,展出现代科学技术、现代信息技术及崇尚科学、反对迷信的宣传图板,大田生产和经济作物生产技术等内容的宣传图板30余块;散发各类科普宣传资料,免费发放保健药品、药具,现场进行了医疗义诊,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为广大市民答疑解惑。活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前来咨询,联动了整个大街,气氛热烈。

  科技活动周期间,各单位紧紧围绕“节约能源、保护生态环境、保障安全健康”、“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等内容深入开展了科技进社区活动,并举办了北药技术、煤化工企业信息化培训班与科普系列专题讲座,开展了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等活动。市气象局的科普场馆还在活动周期间首次对公众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