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牡丹江加大宣传力度推广科普知识

来源:东北网   更新时间:2007-7-6

    74上午, 牡丹江市政协副主席高艳华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就社区科普工作进行视察。她强调,社区要加大科普知识宣传力度,为居民提供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 

    高艳华一行先后来到爱民区泰安社区、东安区幸福社区和清福社区,视察社区科普方面的宣传、落实情况。在幸福社区楼道内的科普宣传板前,高艳华说,运用科普知识掌握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是如今科普工作面临的一个新课题。社区居委会是党和政府与百姓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是最基层的组织,最了解居民的生活,要把科学生活常识送到居民身边。 

    高艳华要求,在开展科普工作时,社区不仅要运用科普知识为百姓服务,把关系衣食住行的科普知识、健康的生活方式送到每一位百姓的身边,还要调动更多居民的积极性,投入更多的人才,使人民群众科学的规划生活,更好地享受生活,从科普中受益。她表示,市政协将大力推进科普知识的普及,通过开展全方位的科普工作,把科普知识推广到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