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省农科院专家深入到抚远县指导工作

来源:抚远县农委     发布时间:2007-07-19

  本网讯(抚远县农委戴洪波)    716,省农科院专家在抚远县农委技术人员的陪同下,对抚远县“院县共建”科技示范园区建设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2003年抚远县“院县共建”科技示范园区建立以来,在省农科院专家的精心指导下,“院县共建”专家组与抚远县农业科技人员密切配合,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三年来,示范园区共引进高新技术30多项,科技成果20多项,农民直接创造经济效益达620多万元,人均收入提高200多元。“院县共建”科技示范园区新技术、新品种的推广,也为抚远县农民实行科学种田,实现粮食增产增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寒葱沟镇“院县共建”科技示范园区、鸭南乡水稻科技示范园区等地,农业专家对园区建设情况,各种农作物品种培育区的规划情况进行察看,详细了解了水稻、大豆等农作物的生长情况。同时,指导农民加强田间管理,做好防治病虫害工作,确保今年粮食丰产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