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生态绿色科技引领首届哈尔滨园艺节

来源:哈尔滨市农委     发布时间:2007-08-01

  本网讯(谢覃)从718召开的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生态、绿色、科技”为主题的哈尔滨园艺节,将于725在哈市农科院开幕,至831结束。

  首届哈尔滨园艺节是继哈洽会、冰雪节后,又一个大型、多功能盛会。它是采取政府主办、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运行机制,邀请南方客商,开展招商和营销活动,为今后开展以园艺节为舞台的经贸洽谈奠定基础。届时,园艺节将通过设在市农科院北方现代都市农业示范园区、省农科院园艺分院、松北区东金现代农业示范园区、道里区新农镇新兴村万亩标准化露天夏菜示范园区等4个既是园艺生产示范园区也是风景区的展区,向国内外来宾介绍、展示哈市的绿色优质园艺产品、技术和成果,让广大农民学习先进的生产技术,拉动农民增收致富。

  据了解,园艺节除展示园艺及相关产业前沿的高效农业、有机农业、生态农业和观光农业的最新成果,还设有园艺节论坛,并将邀请上海、山东等地的知名专家学者来哈交流经验,促进园艺新品种、新技术、新成果的推广与应用,推动现代农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