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鸡东县举行农业科技合作共建"专家大院"揭牌仪式

来源:鸡东县农委     发布时间:2007-08-09

  本网讯(华星、戴长利)87,鸡东县举行与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农业科技合作共建“专家大院”揭牌仪式。县政府副县长沈涛、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刘长江博士、县长助理席振海及县农委主任张云清、副主任杨忠诚和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各乡镇镇长、农业副镇长、农技站长等6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县农委主任张云清主持。

  县政府副县长沈涛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农业科技合作共建“专家大院”的成立致贺词。

  中科院刘长江博士代表中科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做了讲话,他说:“专家大院”建设是农业科技合作共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专家和农民零距离接触,开展面对面技术咨询、服务的有效载体,是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的有效途径。我们研究所将借助“专家大院”这一有利平台,积极整合本研究所与相关院所的科技与人才资源,努力把先进、适用的农业科技成果有效地传递给广大农户,为鸡东县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服务。

  最后,县政府副县长沈涛和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刘长江博士在阵阵鞭炮声中共同为农业科技合作共建“专家大院”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