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黑龙江省政协信息干部培训班在抚远县举行

来源:抚远县农委     发布时间:2007-09-24

     本网讯(戴洪波)    近日,全省政协信息干部培训班在抚远县举行。省政协信息研究室主任穆凤楼、县政协主席王忠顺参加开班仪式。

为加强全省各信息时报点之间的联系,充分发挥信息时报点的作用,进一步提高反映社情民意的信息工作,省政协决定在抚远县举办此次培训班。培训班上,各地政协组织交流了关于如何积极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经验体会,研究探讨了政协信息工作创新突破的新思路。

省政协信息研究室主任穆凤楼对各信息时报点勇于创新,求真务实的先进经验给予肯定。同时,就如何充分发挥好信息干部作用提出意见。他说,要强化认识,增加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拓开创新渠道,讲究工作方法。要把握反映社情民意的原则和特点,增加信息工作的实效性。要加强学习,把握大局。

培训班结束后,穆凤楼一行前往东方第一哨、三江自然保护区抓吉站、抚远黑龙江鱼展馆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