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哈医大民革专家下乡送医送文化 以实际行动迎接十七大

来源:中国科普城   更新时间:2007-10-15

    12日、13日,哈医大民革一支部专家到木兰县送医送文化,义务为广大群众看病,以表达对人民群众健康的关怀,体现出民革党员和共产党同心同德,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十七大召开。

  1012日傍晚,哈医大民革一支部主委李爱东、副主委赵杰民带领各科党员专家赶到了木兰县,与木兰县文艺工作者和民革党员们共同讴歌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新农村的建设成就。

  1013日早,专家们抵达县中医院时,门诊大厅已有许多闻讯赶来的患者在导诊员的引导下在内、外、眼、普外、骨、中西医结合等科室门前排起了长队。内科诊台前,由于患者较多,患者把李东魁教授围拢起来,他热情地接待每一位患者,仔细地询问每一位患者病情,认真为患者开具处方,使他们个个满意而去。生化科王卓茹教授,帮助县中医院维修一台停用的加拿大进口的化验仪器,从早上8点一直忙乎到中午12点,终于找到机器的故障,使停用已久的机器又能重新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