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庆安依托网络宣传家乡

http://suihua.northeast.cn   2007-12-04 14:49:40

  东北网绥化124电庆安县摄影家协会依托网络宣传庆安的摄影艺术,在中国“新摄影”网站有20余名摄协会员注册开通了个人主页,上传摄影作品300余幅,有120幅得到了摄影界专家和同仁们的高度评价。

  今年初,为了稳步推进全县摄影事业的向前发展,不断推出新品、佳作,县摄影家协会采取措施,利用网络这一便捷的媒体对外展示具有本地特色的摄影作品。在县摄影家协会会长杨砚秋的带领下,先后有20余名协会会员在中国“新摄影”网站注册了个人主页,不仅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更提升了作者的思想观念和精神品位,增强了发展庆安摄影文化的凝聚力和感召力。截至目前,该网站已上传摄影作品300余幅,有120幅得到摄影界人士的点评,其中,《堆金》、《柳河风光》、《日出》等30幅作品得到北京、上海、河北等地专家的高度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