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伊农网再度跻身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并荣获"最具成长网站"单项奖

来源:伊春市农委     发布时间:2007-12-24

  本网讯(李芳) 由农业部信息中心、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农业信息化年度峰会暨2007中国农业网站100强颁奖盛典1220在北京梅地亚中心隆重举行。“伊农网”继获得“2006中国农业网站100强”后,今年再度荣获“2007中国农业网站100强”,并被授予百强网站中“最具成长网站”单项奖,这是国内农业网站目前能够获得的最高荣誉。

  2007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大型评选活动是从1020开始的,历时两个月时间,共分推选阶段、网上投票阶段、综合评审阶段。此次活动继续秉持“科学、权威、专业、公正、广泛”的原则,通过专家、网民、媒体、组委会举荐及网站自荐相结合的方式,汇集千家农业网站,运用互联网技术手段统计网民投票情况,配合“诚信度、创新性、影响力、成长性、投资潜力”等评价指标和专家评审组意见,评出综合类、行业类、政府类、科教类、媒体类、企业类等六大类共100家网站。同时为了表彰一批成长迅速、经营模式独特、极具创新意识的农业网站,评选委员会还设立了最具成长奖、最优服务奖、最具创新奖、最具潜力奖和组委会特别奖。“伊农网”共获网民投票10421票,在参加评选的全部910个网站中名列第9位,在参选的政府类225个网站中列第7位。经评选委员会综合评审,“伊农网”再度荣获“2007中国农业网站100强”,并授予百强网站中“最具成长网站”单项奖,中国农业信息网获得组委会特别奖。

  另据获悉,该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涉农网站的广泛参与,引起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本次评选活动推出了典范、传播了经验、展示了成就,必将为中国农业信息化的飞速发展,促进我国农业网站的迅速成长起到进一步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