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五大连池市双泉农民科技推广协会成立大会

2008-03-31    五大连池市农业信息中心

  本网讯(李亚兰)近日,在双泉乡召开了双泉农民科技推广协会成立大会,双泉乡长李乃勋同志主持会议。

  双泉副乡长李建伟同志宣读《双泉农民科技推广协会章程(草案)》和《选举办法》并审议通过,新当选的会长刘文海同志就职发言,北安农管局科研所副所长徐玉花同志致辞。

  市政府副市长黄云岭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黄云岭与市老科协会长刘连山一起为“双泉农民科技推广协会”揭牌。

  黄云岭在讲话中说,农民科技推广协会的成立具有多方面的重要意义。首先有利于推广先进实用技术,其次有利于引领农民进入市场,再次有利于提高农民科学素质。

  黄云岭强调要重点抓好“四个结合”,一是把农民科技推广协会工作与农业科技推广结合起来。二是把农民科技推广协会工作与“农业科技示范户”结合起来。三是把农民科技推广协会工作与农民科技培训结合起来。四是把农民科技推广协会工作与“农民科技致富”活动结合起来。

  农业专家市老科协理事、市气象局原局长张一清;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高级农艺师姚伟华给大家讲课。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静华、市政府副市长黄云岭、市政协副主席王非、市老科协会长刘连山、副会长徐来、副会长兼秘书长滕骏华;市科协、市农委、市民政局、市科信局、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市种子管理站、市良种场等有关涉农部门的领导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