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伊春市铁力局生态农业科技示范园初具规模

伊春市农委    2008-07-08

  本网讯(李芳) 为了解决农业生产中遇到的单产不高、总产不稳、品种单一、技术含量低等一系列实际问题,今年,铁力局投资110万元建设了生态农业科技示范园。经过近半年的建设己粗具规模。

  铁力局农业生态农业示范园,是集研究、引进、开发、推广、销售为一体的高新示范园,示范园由核心主体区、示范区和试验区三部分组成。科技园核心主体区由林业局投入,示范区、试验区采用招商引资的形式投资,现已吸引三家企业及个人入驻园区,预计23年时间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全部建成。

  截止目前,示范区引进的示范品种包括黑高041622、航天2号大豆等34个大豆新品种;绥玉7号、登海1515个玉米新品种;枸杞子、五味子、水飞蓟、轮叶党参等北药品种;美国提子、蓝莓、京粟1号等经济作物新品种。试验成功后,对铁力局职工增收、企业增效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将推动全局农业经济的整体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