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宝清县林业局聘请农科院专家进行技术讲座

宝清县农委     2008-07-10

  本网讯(叶广海)为了振兴宝清林业,为林业的减伐、停伐和退耕还林做准备,同时为林业局万亩果园的建立发展寻找技术支撑和科学的理论指导,林业局领导特聘请黑龙江省农科院专家来我局进行技术讲座。

  本次来林业局进行技术讲座的三位专家都是在各自的专业领域有着杰出成绩而且有着丰富经验的教授,三位专家就果树栽培、果园建设和特殊农庄的发展做了精彩的讲述,同时就宝清县林业局的现状做了详细科学的分析,鼓励干部职工解放思想,大胆创业,从庭院经济入手,一边积累经验,一边发展开拓,最重要的是要合理的利用好现有的资源优势,让现代化的经营理念指导创业,大力发展非林产业,创立自己的知名品牌,把经济搞活、做大。

  林业局机关和直属单位二百多人认真听取了专家的讲解,通过专家的讲座,林业局干部职工解放了思想,对发展万亩果园项目有了更大的信心,同时也更理智、更科学、更全面的认识到了发展果园基地所具备的优势和面临的困难。  林业局局长王玉栋同志在会后做了总结,王局长代表林业干部职工感谢三位专家的精彩讲解,同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解放思想,精诚团结,大胆创业,勤恳工作,为宝清县林业局的发展添砖加瓦,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