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孙吴县广播电视"村村通"工程建成投入使用

孙吴县农委   2008-07-14

  本网讯(高艳丽)按照国务院关于做好新时期广播电视“村村通”工作的要求,孙吴县809电台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积极主动的进行向上争取,在2007年争取到96万元的中央第一套广播、中央第一套和第七套电视节目村村通平台建设项目。809电台的广大干部职工克服时间紧、任务量大、天气炎热等不利条件,昼夜加班加点进行设备安装和调试工作。

  日前,孙吴县中央第一套广播、中央第一套和第七套电视节目无线覆盖工程已经建成开通,并正式投入使用,信号节目发射覆盖半径为25公里。广播电视信号质量比以往有了极大改善,解决了农村群众收听收看广播电视难的问题。 

  据了解,孙吴县农村广播电视节目无线覆盖工程同样支持手机免费收看电视。广播电视“村村通”工程的建成开通,使孙吴县转播的电视节目增加到4套,广播增加到2套,进一步扩大了广播电视的覆盖范围,增大了信息量,有力推动了新农村建设,同时确保了广大人民群众能够及时收听收看到即将召开的北京奥运会的精彩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