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绿色科技产品"抢眼"

齐齐哈尔市农委     2008-09-05

        本网讯(赵广顺)在第八届绿博会富拉尔基区展台前,源于自然的绿色特种野猪肉、野生绝色黑木耳、獭兔深加工产品、富尔绿色高科技新产品无不吸引着众多参观者的眼球,他们纷纷品尝、购买、洽谈。

  参展企业尝足了科技致富发家的甜头,生怕错过绿博这个致富的大好平台。其中,民营科技企业富尔农艺公司不断研发科技新产品,挑选高科技含量的种子、农药、肥料和特色蔬菜四大类1426个品种的绿色科技产品和新奇特品种参展,深受大家的欢迎。同时,他们将展台布置成特色农家园,把科研院所研制成功的玉米、水稻和大豆等高科技含量的农作物产品搬到了展台,给人们带来了一股绿色、清新的气息。与水稻专家袁隆平合作的天津天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在考察了富尔农艺公司的科技条件、设施情况后,打算与富尔公司进一步洽谈,与富尔农艺合作杂交水稻,建育种实验基地,推广超级水稻。

  今年绿博会上,富区在新、奇、特和科技产品等方面下足了功夫,企业把种子新品种的植株、绿色食品原料植株、肥料对比试验、牧草试验等高科技产品全部拿到现场进行实物展示,受到了参观者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