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嘉荫县水利科技下乡活动注重服务质量与实效

2008-12-16    嘉荫县农委

  本网讯(姚广玉)自今年3月份以来,水务局先后组成7个工作组,从各科室抽调20多名技术股干人员深入到全县各乡(镇)开展水利科技下乡活动。

  水利科技下乡活动以“水利竭诚为民服务”为宗旨,既与推进现代农业和水利中心工作相结合,又与转变工作作风、扶贫相结合;既送技术、送思路、送点子,又带作风,深入基层,深入农户,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愿望为农民增收出主意,想办法,办实事。他们公布了科技下乡工作办公室电话,农民朋友如有关于农田水利方面的问题可以在工作日内随时拨打电话咨询,并且在“中国·嘉荫”门户网站上发布了水利工作相关政策法规、办事指南以及问题解答,方便农民群众查询,真正做到讲实效、求质量,让农民受益、为农民解决实际问题,为民不扰民、为实不为虚。

  截至目前,水务局科技下乡工作小组共下乡7次,下乡人员22人,共出动宣传车5台次,送科技资料800余份,散发宣传单10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