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鸡东县举办全县农资职业技能培训班

2009-03-10    鸡东县农委信息中心

   本网讯(戴长利)为进一步规范鸡东县农资市场经营秩序,维护农资经营者、使用者的合法权益,提高农资经营户的法律意识,保证农资产品质量安全,达到优质为农服务的目的,37日,鸡东县农委组织召开全县农资职业技能培训班。

  鸡西市农委法规科科长王志刚、副科长金立英、鸡西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高级农艺师张书臣、县农技推广中心高级农艺师李宝山分别就培训的意义和正规执法、农药标签管理和农药管理六项规定、水、旱田的化学除草、肥料应用前景及09年肥料供求形势等先后在培训班上进行了专题讲座。

  此次培训班,全县各农药、肥料经销人员共130余人参加,发放《农药管理条例》、《肥料登记管理办法》等资料150余份。通过培训,使农资经营户掌握了农资经营有关法律法规和专业技术,加强了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和服务水平,从思想上和农资市场的源头上杜绝了违规经营行为,进一步保障了农产品质量安全,为规范农资市场夯实了坚实的基础,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