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绥化市召开农业信息表彰奖励大会暨信息员培训班

2009-12-17    绥化市农委

  本网讯(张春风) 20091215日至16日,绥化市农委在绥化市军供大厦召开了由各县(市、区)农委主管主任、信息股长和各乡镇农业信息员、典型村信息员以及市直农口部门信息员166多人参加的农业信息表彰奖励大会暨信息员培训班。会上分别对在农业信息战线上做出突出贡献的50多个县、乡、村进行了表彰奖励,颁发了奖状和证书。同时,还对各县(市、区)的负责同志及各级信息员进行了《食品安全法》和信息网络知识培训。

  绥化市农委贾鹆宾主任做了重要讲话,对当前的形势、任务和今后的发展目标做了全面指导和具体部署。会议对先进典型进行表彰,激励了先进,督促了后进,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做好信息工作的信心和加强了对信息工作的热爱。省农业信息中心技术开发科科长韩春辉针对农业信息采编、计算机技术、信息网络知识等做了深入浅出、内容生动的讲解,解决了绥化市信息网络体系建设过程中存在的许多技术问题和认识上的误区。

  与会同志一致反映,这次会议内容明确,重点突出,对全面推进我市农业信息工作、增强农产品食品质量安全、发展农村经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次农业信息表彰奖励大会暨信息员培训班,标志着我市农业信息工作又步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