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东北农业大学为肇州县榆树乡捐赠科普物资

2010-01-22    肇州县农委

  本网讯(王丽娟)近日,东北大学党委副书记胡国良带领校团委、学工处和工程学院领导一行来肇州县,为榆树乡捐赠电脑、打印机和图书等科普物资。

  捐赠仪式上,东北农业大学为肇州县榆树乡捐赠了五台电脑、一台打印机和2000册科普图书。

  县委副书记徐东伟、副县长罗晓滨、宁海龙及团县委、县农委等部门领导出席捐赠仪式,并与东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胡国良一行进行座谈。

  榆树乡领导对东北农业大学领导和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榆树乡的情况。

  县委副书记徐东伟在讲话时说:东北农业大学科技人才荟萃、科技力量雄厚、科技水平领先,多年来,东北农业大学与我县在合作共建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特别是2009年,东北农业大学选派了多位优秀专家来我县挂职,对我县在制定产业发展思路规划、论证引进相关项目、创建实验示范基地和园区以及实用技术指导培训等方面作出了很大贡献。

  徐东伟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主动和东北农业大学对接,设立载体,研究项目,为东北农业大学转移科技成果和师生创业发展搭建舞台。

  徐东伟希望在我县挂职的东北农业大学的各位专家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为东北农业大学与我县的合作牵线搭桥,组织发起更多的共建活动,进一步联络感情,增进友谊,为双方共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也希望校领导能继续关心、关注我县的发展,提升合作的层次。

  东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胡国良在讲话时对县委县政府多年来对东北农业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胡国良说:肇州县为我校师生提供了广阔的实践平台,增长了师生的实践经验,这对他们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都具有重要意义。胡国良表示,东北农业大学会继续深化与我县在各方面的交流和合作,不断增进友谊,为肇州县的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东北农业大学还带来了两位博士专家,为肇州县榆树乡养殖户上了一堂畜牧养殖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