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畜牧兽医局黑龙江省畜牧技术服务"走村进户"活动在宝清县开展

2010-01-22    宝清县农委

  本网讯(叶广海)近日,全省畜牧技术服务“走村进户”边境行系列活动第十八站在宝清展开,省畜牧兽医局科教处李艳春科长,以及专家组吴存军教授、范洪刚教授、彭福刚教授三位专家为宝清县生猪饲养进行了技术培训和现场指导。

  14日上午,培训会在宝清县技工校会议室隆重召开。畜牧兽医局党委书记和局长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省专家组一行对生猪的饲养管理、疾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培训指导,并对生猪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最后,会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大畜牧业技术推广力度:一是要仔细领会,加快发展步伐;二是要转变意识,加强养殖管理,三是要依靠科技,全面贯彻落实。

  畜牧兽医局部分职工和全县各乡镇主管乡镇长、畜牧站站长,以及养殖大户共140多人参加了培训。

  下午,专家组一行深入到养殖场(户)进行技术指导,并对养殖户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