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抚远县农技人员春节期间忙练兵

2010-03-01    抚远县农委

  本网讯(戴洪波)  为更好地提升农技人员的知识水平、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促进全县农业现代化进一步发展,日前,抚远县农委组织技术人员进行业务技能培训。通过集中培训和利用采取网络、科技图书等方式,学习农业新出台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新技术,提高广大农业技术人员的业务知识和理论水平。

  通过培训,使农技人员围绕国家“千亿斤粮食产能工程”,进一步明确目标,确定重点,转变观念,拓宽视野,提高技能,服务群众,增强了搞好农业技术推广工作的信心,更好地为全县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以及农民增收致富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

  县农委副主任李天刚说,今年抚远县的农业种植结构大幅度调整,为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在春节前后,我们农委组织广大农业技术人员进行科技培训,为广大技术人员蓄能充电,保证更好地为农民服务,促进农业增产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