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牡丹江市绿色有机食品备展哈洽会

2010-05-19    牡丹江市农委

本网讯(丁国新)第二十一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即哈洽会)将于6151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据了解,今年的哈洽会,牡丹江市将以中国绿色有机食品之都——牡丹江为主题,通过展会助推我市绿色有机食品向生态化、外向化和品牌化发展。
  目前,牡丹江市绿色食品办公室正积极组织协调各地、各方面推进绿色食品展销的筹备工作,参展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准备当中。据介绍,本届哈洽会上,全市现代农业暨绿特色食品展团共有14个展位,参展企业50多家,参展产品覆盖有机豆、优质米、山野菜、食用菌、五谷杂粮、蜂产品六大类。参展产品中,新研发产品40多种。其中,海林市北味天然食品有限公司和牡丹江市德世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各申请4个展位,并进行特装,届时在特装展位的带动下牡丹江展区将呈现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中国绿色有机食品之都的整体形象。
  据悉,此次参展企业全部是获得三品认证的企业,并确保参展产品是经过认证的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和名特优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