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新华社及省农委科教处领导到肇东市调研农技推广体系改革

2010-11-30    肇东市农委

  本网讯(修忠宁)1125,新华社黑龙江分社副总编孙英威、省农委科教处副处长谢永坚一行来到肇东市,就农技推广体系改革和建设情况进行调研。肇东市副市长韩奉财及市委宣传部、农业局等相关部门领导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座谈中,韩奉财就肇东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和建设情况作了介绍。他指出,肇东市在此项工作中创新运行机制、改革管理体制、优化资源配置,探索出科技成果转化的新渠道、规模化生产的新路子、产业化经营的新途径,实现粮食综合生产能力突破性增强、农民收入明显增长。

  孙英威、谢永坚对肇东市在农技推广体系改革和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肇东市进一步加强机构建设、队伍建设、运行机制建设,全力提升基层农技推广体系的公共服务能力,为推进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发展、确保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再立新功。

  座谈前,孙英威、谢永坚一行还深入到向阳瓜菜示范基地等处进行实地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