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抚远县农民充电忙农家书屋飘书香

2011-02-21    抚远县农委

  本网讯(戴洪波)   在备春耕期间,抚远县很多村民走进农家书屋阅读报纸杂志,查找自己感兴趣的农业科技致富书籍,讨论开春以后的新打算,探讨发家致富的新路子,利用过年时间抓紧汲取知识“营养”。

  寒葱沟镇红星村民杨怀利想在今年进行旱改水,但是对这方面的知识不算太了解,春节期间他没有向往年那样打牌、串门,而是来到农家书屋查阅资料,向水田种植大户请教,为旱改水打下良好基础。

  村民张万春也在春节过后来到农家书屋,但他挑选了一些如何教育儿童的书籍,想从中学习教育孩子的好方法,更好地开发孩子的智力,让孩子养成多动脑、多思考的好习惯。

  据了解,为满足当地群众的阅读需求,抚远县农家书屋在春节至元宵节期间正常开放,有关部门还及时补充了农业种养殖技术、科技、法律知识、杂志、小说等书籍,让农民在家门口就能够学习知识、获取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