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科技大篷车”农业专家田间行动启动

2011-04-13    中国农业科技信息网

  近日,在全国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永业生命素—2011‘科技大篷车’农业专家田间行动”正式启动,农业专家搭乘首趟“科技大篷车”奔赴河北省定兴县城关镇西石桥村,指导春耕生产。

  中国农科院研究员、农业部小麦专家指导组成员赵广才,中国农大教授王琦,石家庄市农科院院长、河北省小麦首席专家郭进考,以及永业科学院院长仝宝生等专家走进西石桥村的田间地头,为农户讲解相关知识,现场提供技术指导。

  据了解,此次农业专家田间行动是由中央电视台农业节目主办,永业公司独家冠名的全国大型农业科技推广行动。该活动以“科技大篷车”为行动载体,在2011年春耕、夏收及秋冬种的各个农业生产关键时期,通过农业专家送科普读物、先进种植养殖技术、农业科技产品到田间地头、农户身边,帮助广大农民解决农业生产中的实际问题。农业专家田间行动共10场,将于10月份完成全程活动。

  作为中国新农业代表企业,永业公司通过高科技产品永业生命素在中国农村市场的推广以及为农户提供贴身服务而获得快速发展。截至去年年底,永业公司在遍布全国的乡镇、村庄设立了2.4万多家永业科技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