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东宁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2011-04-21    东宁县

  本网讯(朱海英)农技体系改革后,可以说农技推广事业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春天!“三权”全部上收后,东宁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现有农技推广人员52名,随着各项支持政策的相继落实,农技人员的工作热情异常高涨。为了迅速开创农技事业的新局面,使得农技事业攀上一个新高峰,东宁县农技推广中心于年初制定了一系列目标考核制度,其中“例会制”就是一大亮点。制度规定,农忙时每月召开两次,农闲时每月召开一次,会议内容是由驻镇各农技站长汇报当前工作并提出所遇困难,由中心技术专家对于提出的困难给予指导解决。

  420是第一次例会,参加人员除了六镇农技站长还有全体中心干部。会议首先由各镇农技站站长作当前工作汇报及下步工作打算,其次由业务主管主任分解具体工作任务,第三由中心各站长围绕分管工作讲解相关技术要领,最后中心主任秦海玲同志做了重要讲话。秦主任讲话中,具体提到了五点,一是要振奋精神,开创工作新局面;二是要健全制度,做到工作中有的放矢;三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四是要搞好宣传,使农技推广人的敬业形象得到社会认可;五是要搞好协作,争得政府与群众的大力支持。

  第一次例会的顺利召开,使得广大农技人员精神振奋,他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会议内容为下步工作的起点,认真落实,扎实推进,使下次例会汇报有抓手、年末考评有内容,为农技推广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