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嫩江县赶农村大集 送文化科技下乡

2011-04-21    嫩江县新闻网宣办

  本网讯(付强)日前,利用嫩江县临江乡大集的有利契机,工信局、文广局、畜牧局、卫生系统等9个相关单位联合开展了“文化医疗和科技三下乡”活动。

  本次“文化医疗和科技大集”,以送图书、送科技知识、宣传政策法规、开展医疗服务、提高农民素质为主要形式和内容。活动中各单位悬挂标语20多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面对如此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文化医疗和科技大餐”,前来赶集的群众非常高兴,他们纷纷来到各个服务台前索要宣传资料,咨询科技信息,中医院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免费进行心电、血压等医疗检查,妇幼保健院根据群众需要为他们免费发放药品。

  此次文化医疗和科技大集活动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为农民提供实用、便民的科技、文化、卫生服务,目的是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致富能力和提供良好的医疗服务。

  据了解,今后还将继续开展以农民急需的科技、文化、卫生服务为重点的送文化科技下乡活动,让“文化医疗和科技大集”活动常下乡、常在乡,让农民得到更多好处、更多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