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农垦北安科研所认真组织做好国家大麻试验站示范县工作

2011-04-27    农垦北安科研所

  本网讯 41617日,由国家麻类产业技术体系主办、江西省麻类科学研究所承办的“国家麻类产业技术体系‘十二五’任务部署与现场观摩会”在江西省宜春市召开,国家麻类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试验站站长、后备人才以及100个示范县的技术骨干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农垦北安科研所接到国家大麻试验站示范县任务通知后,领导非常重视,为更好的组织落实国家大麻试验站示范县任务,派技术骨干李筱静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农业部科技教育司和江西省农业厅领导作了重要讲话,部署麻类产业任务及实验站示范县工作,国家麻类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熊和平介绍了国家麻类产业技术体系的重点任务形成、开展工作的思路、人员分工和协作方式、团队建设等情况。

  农垦北安科研所通过派技术人员参会学习,明确重点任务岗位专家、试验站站长、团队成员、示范县技术人员的“十二五”工作任务,根据大麻试验站示范县具体任务,认真组织、开展播种前期准备工作,选好地块、备足肥料、检修播种机械、建立试验台账,全力做好国家大麻试验站示范县工作。(农垦北安科研所李筱静 谭淑玲 蔡辉 张玉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