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鸡东县鸡林乡政府开设多个电脑实用技术培训班受欢迎

2011-06-10    鸡东县农委信息中心

  本网讯(华星 梁丰)“鸡东县鸡林乡要开电脑应用技术培训班了,大家快去报名!”消息传开,鸡林乡乡办电脑实用技术培训班顿时“生意兴隆”。

  近日,电脑应用技术培训班开班了,10余台电脑席位被抢占一空。为何这样热门?主要是鸡林乡农业信息综合服务中心前期做了充分调查,并根据居民及村干部的需要开设了电脑初级应用技术、电脑高级应用技术、有针对性解决实际问题等几个班。

  此次培训由鸡林乡农业信息综合服务中心与农业经济服务中心联合举办,部分村(组)干部、种植养殖专业户及返乡农民工参加。邀请计算机专业老师授课,乡政府还配备了班主任和值班干部。授课内容为计算机基础知识、汉字输入法、Windows操作、Word文字处理、Excel电子表格、Powerpoint演示文稿、上网操作、病毒防治等。本期培训为期一个月,期满经上机考试,合格者将统一发放“鸡林乡技术培训合格证书”。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对于进一步增强农村富裕劳动者的就业能力,拓宽农民致富路子,增进农村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