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农村财政研究会全国基层财经干部培训班在牡丹江开班

2011-06-21    牡丹江市农委

  本网讯(丁国新) “十二五”时期,中国如何转变农业经济增长方式,深化农村改革?618,2011年中国农村财政研究会全国基层财经干部培训班在牡丹江市开班,来自全国的300余位财经干部就此话题展开热烈探讨。

  牡丹江市委常委、副市长康志文参加开班仪式并致辞。

  据了解,为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大规模培训干部的要求,加快推进财政部建设学习型机关工作的深入开展,中国农村财政研究会在我市举办了全国基层财经干部培训班。此次培训班以深化农村综合改革,促进城乡统筹等中心任务为主题,采取专家授课和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就城乡互动、加快城镇发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推进农业经营方式转型、加大财政支农力度、加强科技成果在农业上的应用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和讲解。

  康志文在致辞中介绍了牡丹江自然、经济社会情况。他说,牡丹江是中俄沿边开放大市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近年来,通过实施工业立市、金融强市、贸旅牵动三大战略,着力打造结构合理的现代产业城市、城乡一体化发展先行城市、沿边开放先导城市、适宜人居城市、和谐幸福城市,使牡丹江综合实力显著增强,正成为国内外客商关注的投资热点城市、国内外游客向往的旅游观光城市。牡丹江欢迎全国各地朋友前来洽谈合作、旅游观光,牡丹江一定会给投资合作者带来丰厚回报,给旅游观光者带来难忘回忆。他希望与会代表能借助此次培训班的机会在牡丹江多走走、多看看,对牡丹江的发展给予更多的指导,提出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