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绥滨县召开全县农业科技博览会

2011-07-13    绥滨县农业局

  本网讯(项银娥)2011710,绥滨县召开了全县农业科技博览会。县政府副县长石泰安出席博览会,县农业、农机、水务、农技主要领导及九个乡镇的党委书记、主管农业领导、县乡农业技术人员及部分科技种田大户60余人参加博览会,先后参观了全县九个乡镇农业科技园区、高产创建攻关田等16个区田基础设施建设、科技推广、农作物长势和田间管理情况。      

  参观过程中,每到一处,副县长石泰安都认真详细了解参观点的建设和长势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各乡镇都认真细致地对园区建设和全乡农业长势做了讲解。

  参观结束后在绥东镇召开了总结会,副县长石泰安对今年我县农业科技园区、高产攻关田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1、园区未完的工程要抓紧建设,力争在一周内完成。2、要抓好园区的田间管理,提升园区档次,发挥示范作用。3、要抓好大田管理,特别是水田的水肥管理和病虫草害的综合防治。4、要组织更多的农民参观园区、高产攻关田,通过学习找差距提高管理水平。5、要抓好大棚后期利用。

  通过此次博览会,各镇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增进了赶超意识,为绥滨县农业生产提档升级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