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伊春市南岔区举办农技推广核心户培训班

2011-12-27    南岔区农委

  本网讯(李春娟)为全面提高农民的科学种田水平,提高养殖能力,培养新时期新型农民,1222,南岔区在浩良河镇大吉星村举办了农技推广核心户培训班,特聘请了多位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和理论知识的市、区农业专家为农户授课。

  培训班上市农研中心专家胡兆平讲解了《大豆高产栽培技术》,孟德军讲解了《玉米栽培技术》,张健全讲解了《木耳栽培技术》,区畜牧局专家梁运为农户讲解了《牛、羊防疫技术》,岩石所技术员梁振龙为农户讲解了《返魂草栽培技术》。通过各位专家的讲解,使农民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为农民增收致富指明了方向,受到了广大农民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这次培训内容是根据该村农户的需求,有针对性的培训,是一次成功的培训,参加培训的农户多达160人,培训场面火爆,学习热情高涨,专家讲的仔细,农民听的认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后,南岔区将继续加大培训力度,力争把全区农民培养成有知识、有文化的新型农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