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东宁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培训植物检疫人员 助力种子市场植物检疫行政执法联合检查

2012-03-13    东宁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本网讯(朱海英)为切实保障全县广大农民利益,维护种子市场安全,按照省植检植保站下发的黑农委(保)字[20124号“关于2012年春季全省种子市场植物检疫行政执法联合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结合市总站下发的联合检查工作通知,东宁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高度重视,立即组织11名具有检疫资格的工作人员进行为期三天的培训工作。培训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农业部种植业管理司叶贞琴司长于去年10月份在全国植物检疫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王兆斌巡视员于去年12月份在全省植保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黑龙江省农业植物检疫实施办法》、《植物检疫条例》等相关内容。

  此次培训,不仅使大家增强了执法意识,还积极营造了重视植物检疫工作的氛围,为接下来的种子市场植物检疫行政执法联合大检查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