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杜尔伯特县胡吉吐莫镇开展畜牧养殖培训活动

2012-04-11    杜尔伯特县农业110信息服务中心

  本网讯(韩春燕)  为进一步推动胡吉吐莫镇畜牧养殖产业的发展,切实提高广大养殖户的科学饲养水平,日前,胡吉吐莫镇畜牧水产中心邀请县畜牧局奶牛办与伊利饲料有限公司、伊利原奶公司的技术人员,开展畜牧养殖培训活动。此次培训以饲养管理、疾病防治、饲料青贮等方面为主题,各村干部、养殖大户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班上,县畜牧局奶牛办主任白玉刚针对全县畜牧业的发展现状、发展趋势及惠农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相关技术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别从青贮、苜蓿种植、饲料的使用及注意事项、乳房炎的危害及治疗、不合格牛奶的产生原因和预防的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养殖户的学习兴趣非常浓厚。

  此次畜牧养殖培训切实符合养殖户实际需要,对于今后的畜牧养殖很有帮助,极大地增强了广大农户发展奶牛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