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双鸭山市召开农村劳动力转移暨阳光工程培训工作会议

2012-08-13    双鸭山市农委

   本网讯(王强)加快推进农村劳动力转移是实施农村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的迫切要求,是加速农村城镇化进程的重要举措,是增加农民收入的有效途径。89,全市农村劳动力转移暨阳光工程培训会议在宝清县召开。市农委副主任魏建东、市劳转办主任冯丽、副主任马宏飞,四县四区、劳转办主任和全市各乡镇劳转服务站站长,共计60多人参加了会议。

  这次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省农村劳动力转移暨阳光工程培训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全市上半年劳转工作,逐级落实农村劳动力转移和阳光工程培训任务,安排和部署下半年工作。  

  截止目前;全市转移农村劳动力78701人,其中乡内转移29035人,乡外县内转移16691人,县外省内转移21794人,省外国内转移10268人,国外转移913人;实现劳务收入3.7亿元。

  会上宝清县、集贤县、尖山区劳转办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同时市劳转办与三个县的劳转办签订了阳光工程培训监管责任状。市农委副主任魏建东做了重要讲话,总结上半年劳转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要求全市农村劳转工作者上下一心、扎实工作,创新推进,不断提高农村劳动力转移和阳光工程培训工作水平,为发展我市现代农业和建设新农村做出应有的贡献。